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廖清雲石雕工作室

廖清雲石雕工作室

視覺藝術

4380 點閱

成立日期
2010-01-01
負責人
廖清雲
0937-175275
行動電話
0937-175275
工作室電話
0937-175275
970 花蓮縣花蓮市共和村魚池34號

經營理念

任教花崗國中後定居花蓮,就學期間受教楊英風、劉其偉等前輩藝術家,早期作品以羅丹寫實風格師,近年則以現代雕塑風貌表現,結合亨利.摩爾的孔洞處理及國畫的留白,透過書法的線條美造化石體為圓潤。<牽手系列>作品,是由早期人體的造形基礎,逐次轉移的具象表現。藉由簡潔線條與結構體,以虛實交錯,共生共容的造形語彙,強化作品的敘述性。創作意在凸顥人類彼此間的關懷照顧,其中沒有國界、性別、男女老少或寫實、抽象之分,整體作品以純粹的視覺語言傳達思惟的生命力。

產品特色

1. 作品:<穿越時空>

以圓為基調,重複的組合、變化,形成不確定的視覺空間,如時間的流動

在不斷的變化中,產生視覺的幻覺與美感。

2. 作品:<浮雲>

融合流動的曲線,似浮雲在飄泊;緩緩的前進、變幻、組合,如奏鳴曲般,令人陶醉。

3. 作品:<丰姿>

女性柔美、嫵媚的姿態,呈現出優雅極致的韻味。丰姿所呈現的創作意念正是詮釋女性柔嫩豐腴的曲線之美。

4. 作品:<慈心>

以具象的手法、律動的線條表現母與子心心相連、生命與共的依存關係,簡潔、純淨,視覺的極致享受。

產品製程

構思設計、選材、粗裁、細裁、粗刻、細刻、打磨拋光、成品。

行銷通路

透過展覽型式展售與參加活動或受委託製作。

組織概況

2-4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