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那魯灣手藝工坊

那魯灣手藝工坊

視覺藝術產品設計工藝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7240 點閱

成立日期
2001-06-20
負責人
古拉斯
0933-485540
行動電話
0933-485540
工作室電話
03-8541411
973 花蓮縣吉安鄉仁里村仁里五街3號

經營理念

我們是來自花蓮,多年來從事文化創作工作,目的是推廣與強調文化的重要性,在當代設計中,文化符號已成為社會關注的重要焦點,也因為文化是我們出生所賦予的背景,裏頭包含許多老一輩留給我們的教導,在文化風俗方面有很重要的狩獵技術、成衣製作、歌舞競技,以及原住民與祖靈的重要慶典,這些都是我們必須保留的,如果沒有文化,台灣文化符碼就很難找到一個定位,所以在文化市場上,除了產品優勢,我們更期望讓文創設計與工藝品在現代生活上能夠與文化產生互動連結,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屬於台灣的地方文化。

產品特色

皮雕、漂流木燈飾及裝置、石頭飾品



作品是生活中的想法,跟經驗的展現,沒有目的與條件之下的創作其實是件很棒的事。就設計內外情感的呈現,引起共嗚是很重要的。創作狀態中,必須要有某些東酉溢出原來的知覺,而成為有某種能量或力量滿出來的不協調狀態,非常重要的經驗强調想像力與知性這兩種機能的関係於某种不和諧狀態。古拉斯的生活藝術,藝術生活. 品味生活,回收再製的觀念,創作生活品味。

行銷通路

定點展售:太魯閣門市直營店、台北建國假日藝文特區、知本老爺酒店以及參加展覽活動。

組織概況

家族成員3人及臨時學員協助

工作室照片

文創商品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