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羅德表演藝術劇場

羅德表演藝術劇場

音樂及表演藝術

5075 點閱

負責人
蘇明珠、唐自常
0958-562351
行動電話
0936-250403
工作室電話
03-8330432
970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06號3樓

經營理念

【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是【羅德芭蕾舞團】的二團,由舞蹈家蘇明珠創立,團員都是由花蓮當地的舞蹈工作者、舞蹈教師、藝術家、戲劇教師、舞台工作者及舞者所輔導培訓成立的,積極的以創立及創新花蓮當地的精緻文化藝術及表演人才培育、演出活動推廣為目標。其最令各界矚目的在於舞團的教學及行政專業水準高、素質整齊,演出設計製作上非常專業與優秀。

舞團的團名是由RONDO一字發展而來的,音樂術語RONDO原意是迴旋、迴旋曲式的意思,取其具有「週而復始」的意義。中文名稱「羅德」音似RONDO且具有另一意義;在舞蹈藝術的世界,最需要團隊合作及互相支持的精神。因此人人希望參加羅德的夥伴是人品優、情操好,眾所期許、極力網「羅」之有「德」行的工作同伴。因此,有德是每一位羅德演出工作者的信念,信念一致大家共同工作時才會走的長遠、合作愉快。

產品特色

2013年【洄瀾舞風祭】歡樂童年

以上下半場迴然不同的風格舞碼,呈現學員及老師們,豐富多彩的肢體美感,及紮實訓練的動作技巧。演出的舞作包括:夢裡水鄉、春紛、歡樂童年、金湖畔及spring等十幾首舞碼每首都場面炫麗、舞蹈優美動人,視覺效果及演出都精彩可期。



2013年捕夢人

2013年舞團遴選四位編舞者:詩人導演鴻鴻、佛光大學藝術學研究所陳可宜、花蓮資深舞蹈教師康曼蓉、北藝大舞蹈研究所唐雨禪,以實驗及創作為主的舞蹈作品發表,以現代舞形式呈現,其肢體語彙及音樂編曲將帶給觀賞者新的視覺衝擊。



2014年跳舞娃娃咖啡館

整場演出是由天鵝湖裡的三人舞揭開序幕,以芭蕾、民族舞、現代舞貫穿全場,在初夏時節,適合全家老少一同欣賞,愉悅的帶領大家進入舞蹈的世界。

產品製程

N/A

行銷通路

受邀演出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ondoballet

官網 http://www.rbt.org.tw/

組織概況

40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