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後山金工房

後山金工房

視覺藝術其他

5844 點閱

成立日期
2010-06-22
負責人
楊達開
0980-436674
行動電話
0980-436674
工作室電話
03-8546663
973 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20巷18號

經營理念

從東部成長,到外地唸書,回來家鄉工作,這是我的成長背景,住在逢甲夜市巷子中的生活經驗,是我想回到花蓮工作的最大原因,而朋友問我說花蓮哪裡好玩,是我最大的靈感來源。這片土地有許多美好,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那一種感覺無法用影像或者是言語描述,所以我想用創作將它保留下來,讓朋友帶著它們去旅行,它們將會帶著我的祝福去認識世界,世界也會因為這些夢想的橋樑,愛上這個地方。

產品特色

以東部的特有物種為創作題材,販賣商品的同時也行銷花蓮。



以東部的人、事、物、自然為創作發想,用回收利用率最高的材料-金屬為創作媒材,結合東部特有的天然、礦石資源,是一個以原創、低耗、在地化、手作為主的個人品牌。



未來以開發東部原創設計品牌經營為主,將原創設計個人型態逐漸轉型文創聚落型態,透過團隊的合作共同對東部的產業與教育環境盡一份心力。

產品製程

設計構圖>原料製成材料>工具加工>鍛造成形焊接>修整拋光>整型微調>包裝。

行銷通路

客製化訂做,銷售點寄賣,擺攤行銷,網路訂單,朋友介紹

組織概況

個人工作室

工作室照片

文創商品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