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賢藝個人工作室

賢藝個人工作室

視覺藝術其他

3397 點閱

成立日期
1989-01-03
負責人
廖文仁
0920-280459
行動電話
0920-280459
工作室電話
03-8523977
973 花蓮縣吉安鄉仁安村南海二街172號

經營理念

出生於花蓮。作者自1989年至2003年止選擇林聰惠工作室,正式拜師進入學藝,感受林老師在藝術創作的觀念,及對家庭與為人處世的態度,都深受其影響。林老師指導基礎石雕技能,逐年累月養成豐富的造型表現,提供練習雕鑿的各種機會,提升石雕美感的契機,自我感受作品的轉變。直至2002年林聰惠老師過世為止,約14年。 秉持林聰惠老師藝術創作理念,每件作品要有「想走的路 」,於是用簡單的線條及留下石頭原有的自然質量感,用印象或寫意去創作出大自然的本意,更加給原石生命與內涵,而回歸與大自然共存。 作者從心靈領悟到大自然賦予生命力,一切並向大自然學習。面對作品觀者不單靠視覺,更需要用心靈去體會欣賞,讓觀者有參與思考及想像空間。師法自然界,讓山、海、植物等有生命的能量,用來灌溉創意構想,希望能不斷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特色

產品特色

N/A

產品製程

購買或尋找石頭>工廠大型裁切>再到工作室粗坯>中坯>細胚>完成打磨。

行銷通路

畫廊展售、參與展覽或委託製作

組織概況

個人工作室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