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婆娑舞集

婆娑舞集

音樂及表演藝術

4118 點閱

負責人
陳淑卿
0937-164418
行動電話
0937-164418
工作室電話
0937-164418
970 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35-2號

經營理念

「婆娑舞集」名稱的由來,是源自於花蓮為一處瀕臨婆娑之洋的美麗城鄉,處處可以起舞,人人可為舞者。婆娑舞集自2001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現代舞創作發表,豐沛多元的創作力為花蓮壯闊的山海增添一股清新的意象。

婆娑舞集努力耕耘現代舞創作之餘,也致力提昇花蓮現代舞欣賞與創作風氣,過去13年來,我們嚐試在花蓮的不同空間、各個角落發表舞作,舉凡公園、咖啡廳、劇場空間或演藝廳等正式演出場所,都有我們舞動的身影。我們試圖將舞蹈和各種空間元素及環境質地結合,讓社會大眾能夠在不同的城市場域體驗現代舞的多元風貌,也期盼將花蓮營造為一座充滿藝術想像的城市。

產品特色

2011年【浪漫舞蹈遇見搖滾樂手】

將一般在舞蹈演出中擔任配樂角色的音樂元素,和舞蹈一起「浮上枱面」,上半場「浪漫風」節目,由謝逸萍老師指導、年輕的鋼琴王子林奇現場演奏蕭邦、李斯特、舒伯特及貝多芬等大師的知名曲目,舞者伴隨著悠美樂音翩翩起舞。下半場「搖滾風」是一齣以校園生活鋪陳的音樂劇,由流行音樂才子畢杜帶領的太魯閣光鹽樂團及LZL吉他三重奏樂手們,現場演唱、演奏精彩豐富的樂音。舞群陣容也十分龐大,由六位演出經歷豐富的舞者和八位小舞者共同演繹溫馨、詼諧又元氣的校園故事。



2013年 《聲形x聲動》跨界音樂會

聲子樂集管樂團邀請花蓮在地的傑出舞蹈團隊婆娑舞集,共同策劃製作一場可以同時滿足觀眾聽覺和視覺經驗的演出《聲形x聲動》。



2013年 【車站慢漫】

由車站的意象出發,將東岸婆娑汪洋、雲山峽谷、縱谷風情,一浪一石、一山一雲、一鄉一鎮,堆疊翻轉延伸迴盪出嶄新的肢體語彙與豐富的意象,結合舞台設計與多媒體藝術,為您揭示一個瑰麗幻化的後山印象。

產品製程

N/A

行銷通路

受邀演出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9%86%E5%A8%91%E8%88%9E%E9%9B%86/167347043324697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user/posuo.html

組織概況

N/A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