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花蓮采韻舞集

花蓮采韻舞集

音樂及表演藝術

3893 點閱

負責人
張玉雲
03-8350317
行動電話
0922-505831
工作室電話
03-8350317
970 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405巷25號

經營理念

花蓮采韻舞集是一群社區婦女所組成的舞蹈團體,負責人是張玉雲老師。舞團立案邁入第5年,成果豐碩,幾乎每個月都有機關團體邀約,而每一次的演出也都獲得如潮的佳評,這一切除了學員們的用心學習,勤加練習外,更要感謝「花蓮采韻」的顧問團,他們都是學員的另一半,平日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演出時更是出錢出力,打理一切演出相關雜務。「花蓮采韻」在短短時日中就能有如此燦爛成績,「老公顧問團」更是功不可沒。

「花蓮采韻」家庭成員向來以舞會友,熱愛生命,熱愛團隊;活潑熱忱的展現於舞臺上。演出舞碼囊括古今中外世界各國舞蹈,近來更創新及積極推廣台灣舞及客家舞等,舞風多元、支支精彩、亮麗絕倫。

全體團員努力求新求變、不斷的推陳致新,舉凡中國古典動作元素的古典舞、敦煌舞多有涉獵之外,還鑽研於中國各地風土民情為背景的民俗舞,展現花蓮在地優良團隊關懷各民族鄉土藝文。

歡迎婦女朋友們一同加入我們的團隊,讓舞團更多元更具世界觀,共同推動 時代的巨輪,一起舞動美麗人生,把花蓮推向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花蓮。

產品特色

舞團表演舞風多元,從不畫地自限其舞蹈風格,除積極推廣台灣舞及客家舞外,還涉獵了世界各國舞蹈精隨,及鑽研中國各地風土民情為背景的民俗舞,團員們總是不懈於求新求變、推陳出新,讓大家耳目一新。

產能現況

近年表演紀錄

慶祝建國百年花蓮各宗教祭天為民祈福活動閉幕/100.01.04/花蓮縣立體育場(小巨蛋)/舞蹈表演

100年新春團拜聯歡會/100.2.12/花蓮榮民之家/舞蹈表演

2011桐花歌曲舞蹈創作大賽/100.02.13/劍潭青年中心/初賽

2011桐花歌曲舞蹈創作大賽/100.02.26/中正紀念堂/決賽(民俗舞類第二名暨最佳編舞獎)

2011桐花歌曲舞蹈創作大賽/100.04.09/南投縣埔里鄉/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

組織概況

團員人數為16人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