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楚楚工作室

楚楚工作室

視覺藝術

4597 點閱

成立日期
2009-01-21
負責人
黃楚楚
0933-482095
行動電話
0933-482095
工作室電話
0933-482095
970 花蓮縣花蓮市軒轅路17號3樓

經營理念

黃楚楚年輕時曾在亞士都大飯店做過公關經理,當時的亞士都為花蓮飯店首屈一指,在這樣的工作場所中,成長精進,但仍不曾間斷過對藝術的喜好,平日持續創作,將文學與情感藉由轉化成為一幅幅附有意涵的創作。卸任後,隨即將積習的能量與興趣結合,成立了獨一無二的工作室,並將重心規劃在創作上。

楚楚工作室來習畫的學生,幾乎都是年齡與心智上都呈現穩固年紀的人,因為這些人對於生命才有深刻的看法,畫出來的畫作,才能別有感情。學生群中不乏醫生、老師、公務人員等,一教就是10多年的師生情誼,亦師亦友,至今仍跟著黃楚楚老師習畫,一禮拜只有一堂課。

現在的黃楚楚老師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書本與音樂是每日的精神糧食,積極創造優質的生活環境,讓每天都神采奕奕。

產品特色

回想起年輕時的創作,波掏洶湧、雄心萬丈,與中年、晚年的平靜時的心境有所不同。平日喜好做各種筆記,將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記錄下來,並將內心與人生的相互輝映表達在畫作上,她的每一幅畫都能有一個故事、一層意義,或是特有的價值。黃楚楚老師的畫讓人對於藝術之美,更能深刻體會。將人類知性與感性的結合從繪畫中表露無疑。

行銷通路

參與展覽、舉辦個展。

組織概況

個人工作室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