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海蒂朵兒

海蒂朵兒

視覺藝術出版

4886 點閱

負責人
黃海蒂
0978-502180
行動電話
0953-683671
工作室電話
0978-502180
977 花蓮縣豐濱鄉石梯灣117-2號

經營理念

2005年以兔子娃娃起家的創作品牌,這樣的兔子娃娃是由一個愛畫畫,愛大自然,愛動物的女生,為了擁有陪伴自己的玩偶,從完全不懂縫紉技巧開始,將自己繪畫創作中的兔子角色,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黃海蒂希望女孩收集夢想,把夢想變成星星,夢想很多的時候,天上就會出現好多彩色的星星,閃閃發光,這是一個關於尋找夢想與自我的故事,不管過了多久 我們都不要忘記最開始的那個自己。2012年海蒂移居花蓮專心創作。

產品特色

2006年於各大百貨公司設櫃,海蒂朵兒娃娃也開始讓更多人知道,並且受到許多兔迷們的支持。 07年,第一本屬於海蒂娃娃的書《這麼可愛,不可以》問世。成立至今9年,除布偶之外,亦衍生許多雜貨商品,期能帶來更多溫暖。 除布偶的品牌經營,海蒂致力於藝術創作與繪畫,布偶與雜貨在海蒂的創作過程中,是一個溫暖的小插曲,繪畫始終是海蒂最初也最堅持的夢想,海蒂的繪畫創作也總是能散發出細細的溫暖與微光。

產品製程

生活發想、繪畫、實體布娃創作、印刷...等

產能現況

1.印刷複製品量豐不虞匱乏,縫紉布偶為限量販售商品。

行銷通路

各大百貨公司設櫃、西門紅樓、全國.日本.澳門各地創意市集擺攤

組織概況

1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