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紅色山丘文化工作室

紅色山丘文化工作室

出版產品設計創意生活產業

3546 點閱

成立日期
2018-10-17
負責人
邱琳霆
行動電話
0980639840
E-mail
mxhung@outlook.com
970 花蓮縣花蓮市國盛二街118號5樓之6

經營理念

以視覺設計、出版、平面設計為主要業務內容,拓展藝文服務,並與在地業者、工作者辦理展覽、講座活動、串連活動等,希望共創花蓮文創產業及藝文產業之美好。

實務經驗:

出版專案:《洄瀾文訊》/《西日誌》/《觀點VIEW & SIGHT》
編輯專案:《失蹤記》/《漁夫與貓》/《荒地變花園》/《2017花東原創生活誌》/《豐田地區導覽體驗手冊》
採訪專案:《奇萊文訊》/《曙光月刊》/《來自山野的回音:花蓮縣原住民部落民族植物調查集》
設計專案:楊牧書房「影像詩」/花蓮縣文化局「地方文化館意象重繪」/東華大學人社院「招生DM」
執行專案:「地方學的建構可能:看見『正港性』——以花蓮縣壽豐鄉豐田地區為實踐場域」、「走入地方知識現場:東臺灣地方學探索計畫」、「『個人花蓮學』的建構(一)——在地社區的『正港性』經驗」

另策畫多元類型的活動,如展覽、講座、課程等,亦提供計畫書撰寫、政府資源媒合等服務。

產品特色

平面設計
出版物設計
藝文服務
策展
活動規劃及辦理

產能現況

目前以每月定期出版刊物為主
設計及其他藝文類服務則視業務所需增加人力及產能

行銷通路

網路

組織概況

目前常駐工作人員2人;兼任記者及設計人員6-8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