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O’rip 生活旅人

O’rip 生活旅人

出版創意生活產業

6472 點閱

成立日期
2008-01-01
負責人
黃啟瑞
03-8332429
行動電話
03-8332429
工作室電話
03-8332429
970 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8號

經營理念

o’rip,阿美語,「生活」的意思,也是「文化、生命史」的意思。



2006年夏天,一群喜愛花蓮又愛玩的傢伙們聚在一起,玩出一本o’rip@ hualien 免費刊物,將花蓮有趣的人、事、物,介紹給大家。2008年,o’rip成立了生活旅人工作室,除定期出刊和出書,還開了「o’rip有禮」gift shop,成為花蓮工藝家的平台,旅人可以在這裡挑選到精采的在地禮物。不只這樣,好傢伙們越玩越開心,現在每月安排「o’rip漫走」,帶大家走入花蓮,讓整個花蓮成為旅人的「友人家」。

o’rip夥伴們不是為工作而工作,o’rip就是我們的生活。我們,在生活中旅行,與自然貼近,關心不同族群,認同人類、自然、地球相關連的重要性。讓「好好生活」成為重點,是o’rip實踐並且樂於分享的方向。

產品特色

以「花蓮慢城」、「花蓮慢活」為宗旨,推出定期刊物,以及一些印刷商品,如明信片、筆記本等。除此之外,還有推出主題性的「慢遊」活動,深入地方了解地方特色與生活方式的小旅行。

產品製程

主要以在地採訪、蒐集文案資料,以小組模式進行編採作業、行銷及出版。

行銷通路

市集擺攤、工作室展售與寄賣、訂購

組織概況

3-5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