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泥藝工坊

泥藝工坊

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工藝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5044 點閱

成立日期
2017-02-20
負責人
游焰熾
0919356090
E-mail
fire198470@gmail.com
975 花蓮縣鳳林鎮仁德路60號

經營理念

把創意透過設計方法轉換出真實物質,賦於造形美學及功能性,設計出在生活中使用的器物。不論是文鎮、時鐘、擺飾…皆可以在產品中看到被放入的幾何美學,在生活環境中擺上幾個,讓美的東西存在你的生活中,久而久之潛移默化之後,漸漸成為一個有美感的人類。

產品特色

使用環保材質樂土為材料
開發桌上文具擺飾用品等,也持續研發新產品

產品製程

使用3D列印機自行開發模具,以灌注方式,以泥塑形,賦予功能性。
造形3D繪圖=>3D模具繪製=>3D列印模具=>灌注=>脫模=>手工表面打磨=>零件組裝

產能現況

產能約40-60件產品/月
產值約2萬-3萬/月

行銷通路

網路平台
https://cementcraft.peoplelamp.com/user/1233/product-list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ementcraft/
鳳林蝸牛遊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maliwomarket/

組織概況

現以工作室方式經營,除主要產品持續生產,也接平面或3D繪圖案件維持營運。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