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個人工作室

個人工作室

視覺藝術其他

4728 點閱

成立日期
2009-06-24
負責人
彭郡茹
0919-354446
行動電話
0919-354446
工作室電話
03-8261968
971 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樹林街375號

經營理念

「 靜寍純一 . 寂光步履 」寂光中薄裟浮履,晨露伴殘星隨流,綠翳細吟著靜寍和諧,峽谷間輕喚微風起。

感恩大自然的自然美好,引領我嘗試與層峰萬巒及壯闊海洋展開對話。光與雲,霧與風的層次相隨,讓氣息環繞著有如蓮花般清秀。石縫與鑿刻線條間的柔和,蘊含著人與萬物的和諧;在恬淡自適的鏤空裡,寄望著自我覺察的歸宿。曾幾何時,我們忘卻了生命真實,內心只容許在美與醜、好與壞等選擇中,被動地、化約地作出決定。很快地,時光不再記憶著我們的生命,只殘存過去曾有的跋扈與腐朽氣習。堅硬的白色大理石,在我眼前劃出柔順的線條,有如躺臥在稻禾間,與春風的嬉戲身影;在樹林,和凜冽北風的呢喃細語;以及在灘石上,迎接遠方薰風的熱情雙臂中。當我們試著跟隨她的步伐,與她的氣息同步時,才驚覺,身心早已在靜寍中歸於純一。

產品特色

N/A

產品製程

造型設計>選材>大樣粗胚處理>手工細雕>修飾完成

行銷通路

畫廊展售、參與展覽或委託製作

組織概況

個人工作室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