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𡠄瑪皮雕工作坊

𡠄瑪皮雕工作坊

工藝產業

6249 點閱

成立日期
2003-01-01
負責人
𡠄瑪
0958-149496
行動電話
0958-149496
工作室電話
03-8225686
970 花蓮縣花蓮市節約街24號

經營理念

「玩」皮雕約有十幾年年經驗,相信用「玩」這個字應該是包含本身對皮雕的興趣和原住民與生俱來的藝術創作天份,加上原住民自身的文化背景,才能結合眾多元素創作出獨特風格的作品。

藉由皮雕藝術創作品把原住民的風格發揮的淋漓盡致,作品的作工細膩,還能夠以圖騰和圖案說故事,多元豐富的色彩不僅未沖淡各族固有的特色,反而更加凸顯各族的色彩視覺風格。

產品特色

皮雕製成的生活實用性作品等

創作的作品,在圖騰設計上會融合不同種族的文化和傳說故事,加上自己的概念和想法,製作出生活實用性作品。

有些作品結合太魯閣族的紋面文化和彩虹橋的圖像,意思是說在太魯閣族及泰雅族的文化裡,有紋面的人代表勇敢、正直、令人尊敬的人,紋面就像護照般,有紋面的人死後才能走過彩虹橋上天堂。

產品製程

從設計構圖開始,再描繪、雕刻、上色、組合,都是以手工一釘一槌,慢慢製作出來。

行銷通路

網路行銷以及實體店面販售(以觀光客為主)。

組織概況

3-4人

工作室照片

文創商品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