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花蓮 - 文化體驗

探尋與眾不同的旅遊記憶

讚炭工房|琉璃飾品DIY

讚炭工房|琉璃飾品DIY

所需時間
30分鐘-60分鐘
地址
975 花蓮縣鳳林鎮正義路 15號
電話
03-8763488

活動介紹

讚炭工房由一位退休老校長(今年90歲)帶領家人一起創新開發竹炭燒製產業、經營至今已邁入第十三年,讚炭工房經營理念是自然、健康、環保、樂活,園區免費提供參觀與導覽。

工房園區有窯燒工房、竹炭體驗展示館、文創藝品及手作體驗館,花蓮市文創園區有展示館.另外,台灣許多著名文創館也展售部分商品。
竹炭產製是以中央山脈900公尺之竹材生產台灣唯一、優質穩定的高溫高能量竹炭及系列產品、持續獲得消費者的信賴與愛用、是讚炭工房經營特色。
本工房擁有優質研發創新團隊不斷開發新產品、也獲得發明專利、金點設計、OTOP設計大賞、創意生活事業標章等榮譽。

費用

300元

注意事項

1. 體驗時間:每日9:00-16:30。 2. 琉璃燒製約8小時,成品需郵寄,運費外加(30元起)。 3. 團體人數10人以上請提前預約。10人以下可直接現場報名。 4. 團體優待:20份送1份。

相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