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花時間工作室

花時間工作室

創意生活產業

6397 點閱

成立日期
2012-07-22
負責人
姚以清
0988-041998
行動電話
0988-041998
工作室電話
0988-041998
974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三段28巷21號

經營理念

從開始要浸泡油脂作皂,讓花瓣與油脂經由時間彼此緩緩浸透交融而釋放,就得花時間,這是喚為花時間的瑣碎理由之一。當然蔬果的去皮、洗、切、削、榨等等以及製皂後的等待熟成至少還需一個月甚至更長的等待,加上喜愛植物精油天然的氣息,用心為每一款皂賦予美好的香氣,就是這樣油然而生的感觸,大抵時間每每就花費在細微小事。而細微小事也就構成了生活。了了一生,微不足道卻是真實滿足,重要的是,這樣的生活是我所愛;所以花時間~值,而揮擲的從不是千金,是千金難買的~時間。

產品特色

紅番茄皂、金盞蘿皂、黃檸檬皂、綠絲瓜皂、西瓜冰皂、紫薰蘆皂、鳳梨香皂、冬瓜皂。

1.以花蓮在地小農自家生產的蔬果做皂,不添加任何化學色素、香料、硬化劑、起泡劑、防腐劑….等等

2.只單純以蔬果汁、油脂、植物精油作皂,並盡力以天然素材包裝,以友善環境。

3.每款蔬果皂均區分為【冬季或中乾性肌膚用】和【夏季或中油性肌膚用】

產品製程

手工製作

行銷通路

參加市集、寄售點

組織概況

個人工作室2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