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阿東創意工作室

阿東創意工作室

視覺藝術出版

6769 點閱

成立日期
1997-11-11
負責人
巴豪嵐‧吉嵐
0919-906647
行動電話
0981-381547
工作室電話
02-26361231
976 花蓮縣光復鄉東富村東富路60號

經營理念

排灣族藝術家巴豪嵐‧吉嵐,從小就擁有繪畫天份的他,得過無數的獎項,也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但在他的創作生涯之中,卻因為現實環境的種種因素遇到許多困境,以致於停滯了十多年沒有創作,這停留住的時間流水,依舊不斷激發出他內心深處的靈感,近年來從生活的體驗當中激發巴豪嵐˙吉嵐藝術的創作力,源源不斷的作品更受各界好評。



藝術的創作精神泉源來自於宇宙人類共同享有的大自然,藝術家是其中比較敏感接收到訊息。並且善於表達溝通的人,就這一點而言,人類之中接觸信仰與超自然奧妙領域者,或者先知,正是擅長溝通和表達。或許這是吉嵐能夠接近老祭師心靈訊息的原因之一,更重要是巴奈母路執行長智慧與毅力,為吉嵐翻譯他聽不懂的阿美族老祭師的語言和文化背景,帶領吉嵐深入瞭解被遺忘的領域.吉嵐累積多年的素描與繪畫經驗與個人風格,呈現出這一批融合素樸、傳奇、 神話、 率真、幽默、喜愛生命的作品爆發出乎意料之外的創意空間。

產品特色

繪畫創作,多媒材雕塑,陶藝創作,保麗龍雕塑。

作品中最大的魅力在於自然流露的故事畫面,彷彿流動的情境,深深吸引著觀賞者。

產品製程

目前主要繪製繪本,無一定程序。

行銷通路

參與展覽進行展售

組織概況

個人工作室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