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莉牟依工作室

莉牟依工作室

工藝產業

5506 點閱

成立日期
1997-06-12
負責人
張碧娥
0911-550042
行動電話
0911-550042
工作室電話
03-8260606
972 花蓮縣秀林鄉佳民村1鄰16號

經營理念

莉牟依於芥菜總會山地女子習藝所習得裁縫的技術後,並努力在時裝的創新設計精進,後將原住民族傳統服飾加以改良,所以工作室大多以改良式原住民族服飾為主。為使原住民族服飾不只是一種在族群慶典及重要場合皆可穿著的服裝,創作出簡單卻不失體統平日亦可穿著的服裝。

產品特色

傳統服飾



以傳統服飾為創作主軸,延伸應用志生活產品。

創意背心、蕾絲衛生紙套、帽子、抱枕、傳統服飾、創意禮服

產品製程

純手工縫紉

行銷通路

在工作室展覽販售

組織概況

近期,莉牟依工作室也陸續推出各式枕頭套、衛生紙套及頭巾等飾物,讓顧客除在服裝外,有許多生活實用品可供選擇。

莉牟依工作室的服飾,主要是原住民族服飾的改良。工作室的服裝樣式從族服、套裝到結婚禮服等皆有製作。布料以棉、麻布為主,為使服裝能有良好的透風性,讓穿著者能舒適地出席任何場合。在服飾上最大的特色為依照客人的身形量身訂做,加入時裝人體工學的技藝,讓顧客能從舒適到美麗,穿出屬於自己的品味及自信。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