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采晴工作室

采晴工作室

視覺藝術工藝產業

4021 點閱

成立日期
2007-12-13
負責人
黃采晴
0928-877173
行動電話
0928-877173
工作室電話
03-8465950
972 花蓮縣秀林鄉水源村6-2號

經營理念

曾為負擔家計而投身美髮工作近30的歲月中,對色彩及創作藝術產生特殊的偏愛。在因緣際會下開始接觸拼布,在拼布世界裡,完成了自己對創作的夢想,展開了色彩與布料的奇異旅程。為了將自己的創作一一向外展現,激發個人設計與創新,於96年12月13日成立工作室,讓自己更認真投入文化藝術工作上,在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重新找到理想與定位。

在部落中長大的我,對於原住民老人家的勤奮耕種、刻苦耐勞及樂天豁達開朗的身影,深刻的烙印在心中,老人家對大自然的尊敬與應用,喚起自己設計靈感,巧妙將傳統與現代重新融合圖案,保留現代的實用及傳統藝術的感動。

憑著對設計的理念與堅持,開始進入植物染的世界,工作室內的作品(帽子、手提包、服飾)以植物染為主,從染色、圖案設計、裁縫皆不假於人手,設計出來的作品獨樹一幟。

產品特色

1. 貼布繡手提袋

2. 民俗風刺繡包

3. 楊桃包手提袋

4. 風格帽

5. 植物染帽

產品注重實用性,且利用天然素材。

產品製程

構圖設計>選材>製作

行銷通路

工作室展售

組織概況

約2-3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