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謝羽琳工作室

謝羽琳工作室

視覺藝術

3889 點閱

成立日期
2009-02-17
負責人
謝羽琳
03-8227121
行動電話
03-8227121
工作室電話
03-8227121
970 花蓮縣花蓮市長安街27號8樓-2

經營理念

創作對我而言是:一次次的創作,是提供自己一次次的自我穿越,觀照自己當刻存活的姿態。每 一件作品的完成之時,同時是下一件作品的開端,是這樣地逐步推進。

近幾年來公開發表的作品多以空間裝置的形式,及複合媒材(如各類線材、紙材、布材等)來呈 現;又因作品多順著展演空間的條件來進行,故屬大尺寸之作。用編號方式為作品命名,是希望 觀者可以不被「作品名稱」限制,讓作品與觀者直接對話,提供觀者更寬廣的想像空間。

創作內容與過程,是先以個人內在的一個(或數個)模糊、不確定意念出發;這個意念可能來自 個人生命的深刻經驗,或是強烈的內在需求。然後,再就材料的質性,進行一段謀合(實驗)過 程,(有時尋著材質偶發形成的樣貌,作深一層的探索,同時檢視是否對應內在的感覺)後而作 品的形貌逐漸清晰,而該原初的內在概念亦漸漸沈澱,或對“模糊、不確定”狀態的真實存在 體會。

產品特色

複合媒材裝置

1. 以生活為中心出發,連結生活各個面向及深度

2. 具人性關懷與女性特質風格

3. 作品強調質地表現及觸感

產品製程

影像企劃執行

行銷通路

參與展覽活動

組織概況

個人工作室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