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一石城原住民藝術工坊

一石城原住民藝術工坊

創意生活產業其他

5057 點閱

成立日期
1989-06-20
負責人
林相儒
0932-650507
行動電話
0932-650507
工作室電話
03-8268162
972 花蓮縣秀林鄉佳民村佳民74-15號

經營理念

[一石城](天的圖書館)為奇木奇石藝術工坊。工作室除有木雕工作區外,尚有奇石藝品展示區、原住民文物展示區、隕石感應區等三大區室。

奇石作品多為天然的圖案石,且收藏皆有套組收列歸納,其中包括有聖經系列、十二生肖、佛系列(觀世音84法像)、數字系列、和最著名且曾多次刊登上媒體的「總統府」(古今政治人物名人系列)、及獨一無二的天外邀遊子-「隕石」。

館內珍貴的天然奇石藝品,為多年一步一腳印地累積,涉足花蓮東海岸沿岸。

感念上蒼的眷愛,許多作品認為是結緣品,是上蒼給予指示才能巧遇拾得的。所以前來參觀的遊客喜歡透過「看圖說故事」的方式,認識花蓮的奇石及小人物點滴卻豐富精采的故事。

產品特色

奇石、奇木藝品。奇石,部分包括有聖經系列、十二生肖、佛系列(觀世音84法像)、數字系列、「總統府」(即古今中外政治人物名人系列)、及獨一無二的天外邀遊子-「隕石」。木雕作品部分,包括板雕、原住民人物雕刻等。

產品製程

1.日清晨親自到海邊,邊走邊與大地溝通,看看可否拾得有緣之藝術奇石。

2.將拾獲之奇石晾乾2-3天,觀察是否需清洗處理,並設計座台。

3.製作奇石座台後,評估是否將奇木及奇石拋光,再將奇石擺放穩定及分區擺置。

行銷通路

1.網路臉書(Facebook)及部落格。

2.透過相關協會團體配合展示宣傳。

3.DM發送。

組織概況

N/A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