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初音石雕創作空間

初音石雕創作空間

視覺藝術其他

3675 點閱

成立日期
2010-01-01
負責人
鄧善琪
0912-522760
行動電話
0912-522760
工作室電話
03-8513812
973 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吉安路六段511巷31號

經營理念

鄧善琪自高中時代就接觸到工藝,到後來全心做石雕,石雕創作是他一生的最愛,也是最大的樂趣。自述:石雕創作對我而言不僅僅是一門工作,更是我的人生。石雕創作不只是因為比賽而創作,相反的它是讓自我技術的提昇及訓練,並且讓我看到自己的內心,因而創作出心目中完美的作品,這就是我心中創作的定義。

產品特色

作品「重力下的擺盪」/ 運用布紋的張力表現向下的重力,以扭轉的方體呈現在重力下的另一種省思,傳達對壓力釋放的一種覺知。

作品「拉伸的能量」/ 運用布紋柔和強韌的張力,傳達剛與柔之間的另一股美學觀。

作品「穿梭時空的動能」/ 以柔美布紋穿透堅硬鐵環的張力,呈現時間與空間的另一種可能,以現代簡約的造型,表達穿梭時空的幻境。

產品製程

購買或尋找石頭>工廠大型裁切>再到工作室粗坯>中坯>細胚>完成打磨

行銷通路

畫廊展售、網路行銷、參加創作營與委託製作。

組織概況

2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