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初音石雕創作空間

初音石雕創作空間

視覺藝術其他

4522 點閱

成立日期
2010-01-07
負責人
李紫晴
0939-939669
行動電話
0939-939669
工作室電話
03-8513812
973 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吉安路六段511巷31號

經營理念

本來是從事會計工作的我,27歲時偶然的機緣下接觸到石雕創作,卻因此與石雕結下了一輩子不可分離的緣分。我在石雕創作中可以找到寧靜,像是在大自然中的寧靜。做石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我從不覺得有什麼苦或是挫折,如果要說有什麼不方便的話,應該只有石雕創作經常需要搬運石材或操作機具等工作,對一個女人家的體力會比較吃力與不方便,其他,都不是問題。



「創作可以讓人看到美的東西,也可以讓環境變得更漂亮。」這是石雕創作讓我一投入就是20幾年的主要原因。

產品特色

作品「蛻變」/ 藉由依稀可見的蝴蝶結形象,呈述在物換星移的過程中,事務悄悄蛻變的喜悅。



作品「愉悅」/ 花蓮的水特別清澈,魚群反映生態,在波光粼粼下看見魚的身影在水中跳躍,形成動人的旋律,好像一首輕快的樂曲,以虛實手法表現和水的律動,而若隱若現的魚群,反映大自然的喜悅。

產品製程

購買或尋找石頭>工廠大型裁切>再到工作室粗坯>中坯>細胚>完成打磨

行銷通路

畫廊展售、參與展覽或委託製作

組織概況

2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