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果心工舍室

果心工舍室

視覺藝術其他

4291 點閱

成立日期
1992-11-25
負責人
魏永賢
0926-585279
行動電話
0926-585279
工作室電話
03-8578037
973 花蓮縣吉安鄉明仁三街600巷10號

經營理念

創作靈感來源是透過捏陶,通常在我的腦海裡沒有固定的形象,但是透過陶土始終可以開啟創作的靈感。佛像是大部分石雕家在創作時,經常會選擇的題材,或許是應付生活上的需求,但也可能只是單純的喜愛。我在年輕時就與佛家結緣,「我是先吃素,後來學佛,因為古時候石窟裡有許多佛像,所以佛像自然而然就是我比較喜歡去挑戰的一個方向」,有別於佛像創作,我還有許多關於生活週遭事物的體會,及童趣的想法來表現創作,在每個時期的歷練中,不斷的透過思考、實踐及再突破,來提升自我對於藝術創作的期待。



創作理念緣起於海洋,把海洋比擬成孕育生命之母,以海浪湧起的造型,點綴浮游魚群,水文和磯崎的礁岩構成一幅東部海洋的交響組曲。

產品特色

N/A

產品製程

購買或尋找石頭>工廠大型裁切>再到工作室粗坯>中坯>細胚>完成打磨。

行銷通路

畫廊展售、參與展覽或委託製作

組織概況

個人工作室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