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工作室

拜訪創意的夢田

馬耀雕房

馬耀雕房

視覺藝術其他

6516 點閱

成立日期
1997-06-04
負責人
馬耀
0935-082217
行動電話
0935-082217
工作室電話
03-8514015
972 花蓮縣秀林鄉加灣路17-50號 (台9線192.2K)

經營理念

馬耀雕房名字來自於原住民的名字-「馬耀」,一個以石雕創作為主的園地。

馬耀雕房有一群對石雕創作熱愛的人。

馬耀雕房是提供一個以藝術創作與大眾接近的場域。

更期望透過藝術創作能促使文化藝術發展。

產品特色

<水牛系列>為早期作品之代表,近年來以立體造型創作為主。近幾年開始以原住民文化為創作基石,熱愛石頭的馬耀其實是一個突發奇想的創作者,因對生命的一種執著展開他人生的旅程,創作對他來說像是種新的旅程的開始,就算路途是多麼的艱辛與孤獨,在其中更能悟出宇宙的奧妙及生命的價值。馬耀利用花蓮東海岸石梯坪的黑膽石及硬砂岩作為主要的材質選擇,藉由石材獨特形狀進行雕刻,其石頭擁有沈靜肅穆的外表,加上歷經千萬年的洗滌,流露著內歛的韻味,幾經精雕涿磨後更能突顯其鮮活的生命力,第一眼的驚豔與震撼撤底的收服人心。

產品製程

造型設計>選材>大樣粗胚處理>手工細雕>修飾完成

行銷通路

在工作室展售、委託製作。

組織概況

2~3人

工作室照片

同類型文創工作室

熱門文創工作室

回列表